close

會發現這家餐廳,純屬意外。

話說某天下午我到長庚報到,住院手續辦好、檢查做好之後,沒事可做,閒著也是閒著,冒著小雨,到後面巷弄裡探探,看看有什麼可吃的。

走著走著,竟然讓我看見一家特別的店。

天寶(1)  

2  

蔬食餐廳,色調又高雅,馬上決定進去用餐。

4  

有五種套餐,價錢不便宜呀!

3  

看看桌上擺設,開胃醋很好喝喔!

5  

這是前菜,有芥末味,我不是很喜歡。

6  

法國麵包+義式鮮蔬羅宋湯,味道不錯喔。

7  

接著就是主食了,我好愛焗烤咖哩飯,迫不及待品嚐了。

8  

這滋味真是讚啊,第一好是糙米飯可以煮的這樣Q軟彈牙,工讀生說老闆試過很多電鍋,最後才找到口感可以這麼好的。問她是那一牌的,支支嗚嗚不太肯說,算了,反正我也不會自己煮。

第二好是配料,竟然以水果入飯,好吃的令人驚艷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焗烤咖哩飯,評價五顆星。

甜點是奶酪,好吃,嘻嘻,問我真的不準,反正奶蛋類我都愛。

9 

英式洋甘菊茶,很好喝,很適合一邊喝茶一邊聊天,放鬆心情。 

10  

太幸福了,能吃到這麼好吃又沒有負擔的健康素食料理,下次我要呼朋引伴,一起品嚐幸福的滋味。

天寶咖哩蔬果料理 
TEL : 02-27130351
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4號
營業時間︰11:30AM∼9:30PM

arrow
arrow

    黃鸝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