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前星期五,玲抽中老闆的紅包現金2000,決定請我吃好料的,信步走到大安路上,發現這家新開的店~一沙一塵~。

1.jpg  

一時興起,走進去瞧瞧。

3.JPG  

很少見到佛祖的背景是這樣的,搭配流線型的天花板。

2.JPG  

早午餐種類很多,看起來也很豐盛,不過我們今天想吃正餐,今日特餐有辣味蕃茄蔬菜麵與辣味起司甜椒焗飯,就這兩樣囉。

4.JPG  

前菜與湯,綠色的湯是將甜豆用果汁機打細後才煮的,還吃得到纖維喔,很好喝。

5.JPG  

這麵好Q,形體也很像花枝,吃了好幾口,不知道是什麼做的,怎麼這麼有彈性啊。配料也很豐富,口感十足。

6.JPG  

7.JPG  

焗飯上來了,好漂亮啊!

我非常喜愛CHEESE的味道,這道焗飯太好吃了。

最後,還有甜點。

8.JPG  

手工餅乾及咖啡,咖啡很香,旁邊附的是熱鮮奶,真好,我最怕奶油球了。

不錯不錯,這間店可列在我請客的名單內,尤其是我敬愛的、茹純素的姨婆。

謝謝可愛的玲,因為她才會走進這家店,下次,我們還要來吃吃看早午餐呢!

arrow
arrow

    黃鸝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